misakinodon

其實我也算是落荒而逃了

沒人知道吧 我就躺在轉角黑暗的角落邊 儘一牆之隔
我以為你會找到我

然後
沒有然後

哭累了乾脆躺下來了
好冷
這天氣是見鬼了吧
前不久才熱得要命 現在仿佛又回到了冬末的時候

可是我是穿了短袖跑出來的
很酷地 從舞蹈室 翻窗跑出來
還是在被隔壁隊長邀請組隊之後

只是差點要哭出來了
明明要等到好友下課的

風好冷
淚滑落的痕跡一下就乾了

躺下來風吹過
覺得溫度一點一點從指尖流失

地板都快把我凍住了

可我動都不想動
哪怕頭骨硌得痛

音樂聲就在我耳邊轟炸
那邊在狂歡
我的世界卻在崩塌

直到最後一刻
我躺到最後一刻

他們幫我帶走我留下的東西
我估摸著所有人離開了
才慢慢起來 嗯 腳軟了
冷僵了吧

顫抖著跑回宿舍 一路上躲躲閃閃
回到了也是
紅腫的眼 解釋起來也是麻煩事呢

就這樣吧
你們說沒事的
但是我還是會愧疚 就是阿倫說我善良太考慮他人感受 我還是難過到不行 我根本只是懦弱

一直以來 都只有懦弱

但是我能做什麼~

只能在你看不了的地方
寫你看不了的文字
膠著着噁心的矯情

頭痛。

眼痛。

晚安。

评论